美國肌肉車文化源遠流長,也是現今很多年輕車迷繼JDM及經典歐洲跑車之後追捧的對象。過去不少汽車品牌都有與鐘錶作聯承計劃,推出與汽車設計有關的計時腕錶。自1884年面世的瑞士鐘錶品牌Breitling百年靈就推出Top Time經典汽車膠囊系列,向1960年代的經典跑車致敬。

三款Top Time賽車計時腕錶靈感源自美國汽車文化三大標誌:Chevrolet Corvette、Ford Mustang及Shelby Cobra。腕錶原本是為了頌揚1960年代專為「年輕有為的專業人士」設計的原版百年靈Top Time腕錶,並結合突出的錶盤顏色和賽車主題小牛皮錶帶,錶背則是鐫刻每款汽車標誌。

當中紅黑色調的Top Time系列Chevrolet Corvette腕錶是承襲自1960年代中期Corvette C2車型的醒目設計,而綠棕色調的Top Time系列就是Ford Mustang特別版,靈感源自1964年一款以創新速度研發而成的「野馬」,最後藍棕色調的Top Time系列就是Shelby Cobra特別版,錶款的創作元素均圍繞著「眼鏡蛇」跑車。三款在配色上都沿用當年車身上所用的色調,完美地將經典色調帶到現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