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珍貴寶石以及獨一無二時計設計結合,Alain Philippe推出全新的 Traditional Princess系列腕錶。設計師通過個人風格的呈現,創造出匠心獨運、彰顯佩戴者個性及身分的腕錶。所有腕錶均為瑞士製造,採用防刮藍寶石水晶錶鏡,搭載石英機芯,具備 30米防水功能,其中四款搭配寶石錶盤,散發著一份王室貴氣。

飾以孔雀石錶盤的 TRP.155,鑲嵌了 5.54克拉圓形鑽石及橢圓形鑽石於18K玫瑰金的錶殼上再配襯棕色錶帶,展現優雅知性美。簡約的錶盤設計為搭配提供無限種可能,彰顯個人品味。

TRP.149.2腕錶以孔雀石錶盤搭配深藍色錶帶,而18K玫瑰金錶殼上除了鑲嵌5.94克拉圓形、梨形及馬眼形鑽石外,更飾有3.3克拉圓形藍寶石,美輪美奐。

以奪目的鮮橙色為主調的 TRP.165腕錶,擁有包裹珊瑚石錶盤的 18K玫瑰金錶殼,飾有 5.54克拉圓形鑽石和橢圓形鑽石,紅白色的設計與歐洲貴族風格一脈相承。

TRP.122腕錶配備 18K白金錶殼,鑲嵌共 8.8克拉不同切割的閃耀美鑽——圓形鑽石、橢圓形鑽石、公主方形鑽石、長方形鑽石和梯形鑽石拼湊出腕錶的層次感,展現高貴的王室魅力。簡單搭配黑色錶帶,進一步突顯腕錶的靈動閃爍,不論工作場合或是日常佩戴,均散發時尚優雅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