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再度攜手德國奢華機械工程品牌BRABUS,推出第二款獨家合作錶款——沛納海Submersible S BRABUS Blue Shadow Edition專業潛水腕錶。融合兩大品牌各自在設計和性能領域的精深造詣,以首款合作錶款為基礎,設計專為冒險者和鐘錶愛好者逐浪而生的專業潛水錶。

以Blue Shadow系列快艇的經典設計項目為靈感,全新沛納海Submersible S BRABUS Blue Shadow Edition專業潛水腕錶採用別具一格的設計,全球限量僅200枚。採用矚目的藍灰配色,與共同亮相於2022年帕爾馬國際遊艇展的BRABUS Shadow 900 Deep Blue之顏色巧妙呼應。

錶殼是沛納海經典枕形設計,為鈦金屬材質,以直接金屬鐳射燒結 (DMLS) 技術製成,由此3D列印技術製作的材質強韌而輕盈。錶殼直徑47毫米,設有錶冠護橋裝置和單向旋轉錶圈,均採用Carbotech碳纖維物料製成,多變的紋理令每一枚腕錶都與眾不同。時標和指針均塗覆藍色Super-LumiNova夜光物料,確保讀時清晰。

Submersible S Blue Shadow Brabus Edition

搭載全新P.4001/S鏤空機芯,機芯配備一體式微型偏心擺陀,當腕錶佩戴在腕間時,可對兩個發條盒進行高效雙向上鏈。擺陀由光澤閃亮、具有高密度特性的鎢合金製成。機芯配備第二時區和24小時顯示功能,具備3日動力儲存。

Submersible S Blue Shadow Brabus Edition

擁有品牌專利的偏光水晶玻璃日期顯示,這使得日期僅會在3點鐘位置的日期窗顯示,不會顯示日期輪的其他部分,亦不遮蔽鏤空機芯的精密機械構造。沛納海Submersible S BRABUS Blue Shadow Edition專業潛水腕錶防水深度達30巴,配備兩條錶帶,一條為黑色橡膠與皮革雙材質錶帶,另一條則為深藍色橡膠帶。

Submersible S Blue Shadow Brabus Edition